lvss坑更文用小号,噢耶~

铁锅炖大鲲

© 铁锅炖大鲲 | Powered by LOFTER

【lvss】穿越,但是怪东西(大概是上)

这是一个原著ss穿到lvss同人里的故事

原著那边的时间线是斯内普刚刚咽气

同人这边依旧是无战争无死亡的两大公司对着掐的世界观,并且老伏和西弗勒斯是老夫老妻

我也不知道该预警什么,但我感觉就是应该预警一下,左拥右抱【其实也没有】的老伏预警?

热爱每一个点进来的小伙伴



——————————

1

斯内普现在很懵,明明刚刚还在尖叫棚屋,把自己的记忆都给了波特崽子,自己正准备投身梅林的怀抱,或者跟邓布利多在天堂来一个历史性的会面,结果闭上眼睛等了半天,实在是等不起了,睁眼后才发现这好像是个……卧室


然后斯内普惊奇的发现,自己正被一个人箍在的怀里,被一条胳膊压得的动弹不得


正当我们亲爱的双面间谍先生正在思考如何用不吵醒身后这个人的方式挣脱的时候,伟大的劳德醒了:“嗯?西弗,你今天怎么醒的这么早?”


斯内普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本来在慢慢挪出来的身体忽然就僵住了,并且眼睛因为大脑封闭术变得空洞无神


“不对啊,霍格沃兹不是开学了吗?怎么又回来了?”


“lord……我……”斯内普少见的在伏地魔面前结巴了,毕竟就在刚刚,就是这个人,给纳吉尼下令杀死了自己,结果一转头自己就在他怀里,这多多少少有点刺激了


斯内普:遇见杀了自己的仇人了怎么办,要不要提前瓜了他





2

伏地魔也很懵,本来前两天霍格沃兹都开学了,自家老婆为了保证教学质量依旧打算住在霍格沃兹的地窖,行李都收拾好打包带走了,本来想跟着一起去来着,但是被西弗勒斯提醒了他还是魔法部部长,还得上班,所以“入赘”到霍格沃兹的想法破产了


结果刚走没两天的老婆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要不是真的没干什么,恐怕现在的懵逼该进化成心虚了


原本是背对着伏地魔的斯内普被翻了个面,随后一个早安吻就落在了他的额头上


“想我了?那我今天也不去魔法部了,带你出去逛逛”


斯内普:……救命啊!有男桐!





3

但是我们的老教授什么场面没见过,当场收拾好了自己的心态,趁着伏地魔在沐浴更衣的时候从卧室逃了出来,结果刚到客厅,还没等再多跑两步的时候,卢修斯从壁炉钻出来了


“西弗勒斯,你居然在,太好了,你知道lord这个月上了几天班吗?”卢修斯刚从壁炉钻出来,看见斯内普就跟看到救星一样,抛弃了贵族的形象一个箭步就冲了上来,抓着斯内普的双肩猛摇,“三天!就三天!你知道今天几号吗!?今天三十一号!”


“额……”


“今天你无论如何都得说服lord去上班,我应付不过来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


“……啊?”


斯内普:他上不上班关我屁事啊!?




4

最终我们的二代黑魔王翘班的行为得到了抗议,不得不浅上个班来安抚被压榨了许久的马尔福家


在等格林德沃的时候,伏地魔趁着没什么外人,把头埋到了斯内普的肩窝“节假日还得加班,好烦,这个部长不当也罢,晚上咱们去”


斯内普不漏声色的往旁边躲了躲“lord……来人了”


然后我们伟大的劳德就看见了让他倒吸凉气的一幕,三方会审,他带着斯内普,格林德沃自己来的,以及邓布利多带来的另一个斯内普……等等!另一个!?


“汤姆·马沃罗·里德尔?”你不用解释了,离婚!【???】


劳德:来自地狱的回响





5

让我们把视角换到两小时前的霍格沃兹


校长室里邓布利多接到了来自格林德沃的消息,说是伏地魔带着斯内普出现在了三庭会审的现场,但是今天西弗勒斯明明有课,说不准今天能见到刺激的


所以邓布利多去了魔药教室,把正在上课的西弗勒斯叫了出来,并且以一个奇奇怪怪的理由骗去了现场


结果没想到结果远比想象中的要刺激


ggad:年轻真好,还能体会到爱情的痛苦





6

西弗勒斯一来就,看到自家lord正趴在一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的身上,血压一下子窜的比人还高,杖尖的绿光亮了又熄,熄了又亮,最后收起了魔杖转身离开


正当伏地魔想追出去的时候,却被另外两口子加上身边的斯内普给拦下了


“lord,我去”然后没等其他人做出反应,斯内普就顺着刚刚另一个自己离开的方向也离开了


卢修斯:???等等,我也想溜





7

斯内普刚出门,就被另一个自己叫住了


西弗勒斯靠在墙上,举起魔杖指向那‘冒充’自己的‘冒牌货’:“先生,我不知道你冒充我有什么意思,并且还能在我的伴侣面前伪装这么久不被识破”


“或许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就在几个小时前,被你的伴侣杀死,用命令纳吉尼的方式”


“不可能,纳吉尼一直跟我在霍格沃兹”


纳吉尼:你们好好对一下口径,我到底该在哪儿




8

但是魔药大师总是惺惺相惜的,还没等打起来,两位魔药大师就用奇奇怪怪的脑回路达成了共识,然后回里德尔庄园熬魔药去了


唱唱反调:《有关魔药的一百种见解》或将问世




9

等到晚上三庭会审结束后,伏地魔着急忙慌的赶了回来,一方面是担心自家老婆跟别人打到拆家,另一方面是为没认出来老婆这件事找一个风光点的死法


结果回来后竟然看着两个人在熬魔药,庄园保住了


但是两个人熬魔药熬到后半夜,这也是他没想到的




10

老伏:我以为我会左拥右抱


西弗勒斯:这是我男朋友和伏地魔


斯内普:这是杀了我的人和我的坩埚


评论(13)
热度(53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