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ss坑更文用小号,噢耶~

铁锅炖大鲲

© 铁锅炖大鲲 | Powered by LOFTER

【lvss浪漫不死17:00】520,但是怪东西

上一棒@不起名字 

下一棒 @黎惜澜 



这是一个,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的狗血故事


太狗血了哈哈哈哈哈哈,快跑


ooc致歉,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


惯例无战争无死亡,伟大的劳德没切片,但是智商还是不怎么正常


有怀孕生子暗示……明示,快跑


私设阿布拉克萨斯和奥莱恩都还活着,而且跟劳德关系还不错,而且是不错到可以互损的地步,是助攻


热爱每一个点进来的小伙伴,但是快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


平时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斯内普罕见的从马尔福家的壁炉里钻了出来,给正在悠闲喝茶的卢修斯吓了一跳“卢修斯,我可能需要你帮忙”




卢修斯被这个八百年不一定来一次的朋友吓的手里的茶杯差点扣自己身上“我警告你我不可能再帮你试药了!”




“不,这次是别的事儿”










2


长久的沉默后,还是斯内普没忍住先开了口“我想结个婚”




斯内普这么说的冲击力不亚于一周没给格兰芬多扣分,但是出于“礼貌”,还是要意思意思问一下“?铁树开花?还是看那朵百合花嫁人了觉得自己无望了打算随便找个人凑合一下”




“跟她没关系,也不是开不开花的事儿,就是有点小意外”




“小意外?不得不结婚的那种?你管这叫小意外?也是,只要不是我们伟大的魔药大师坩埚炸了都叫小意外”




向来语言进攻属性满级的魔药教授竟然挪开了自己的目光,并且一句话也没说




卢修斯又若无其事的嘬了一口茶“说说吧,什么小意外”




“咳……可能…是十一年后,斯莱特林多一条叫你教父的小蛇的意外?”




哦吼,马尔福庄园的客厅惊现一个卢修斯样子的人体喷泉




“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3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啊呸,马尔福庄园




终究是担心自家白菜的卢修斯先开了口,“是跟一位我不认识的纯血女巫结婚对吧?”




沉默




“那是跟我认识的一位纯血女巫?”




依旧是沉默




“是跟纯血女巫对吧?”




斯内普终于开了口“……不是”




卢修斯跟要昏过去一样一只手握住了身旁陪着他的纳西莎的手腕,另一只手挣扎着伸向了自己的人中“又是一个泥……麻种?”




“是个混血的…男巫”




在短暂时间内经历了人生的起起落落洛洛洛洛洛洛的卢修斯已经释怀了“只要不是个麻种女巫就好……是个混血也行……男巫就男巫吧……等等男巫!?你在看着我的眼睛说一遍!?”










3.5


据说第二天的例行早会是纳西莎替卢修斯来的,而斯内普压根就没来




伏地魔:我是不是对他们太放纵了?








4


在卢修斯犹如老父亲一般的追问下,斯内普终于全招了




确实是前两个月莉莉发来请帖的那天晚上,滴酒不沾的斯内普喝的跟掉进了酒缸里一样




后来?后来就断片了,什么都想不起来的那种,也有可能是不好意思说




反正第二天醒了之后,床上就是他跟食死徒的顶头上司,然后吓得当场跑路




可能就是当晚中的标




对此卢修斯的看法是……




他没有看法,人已经被气到血压飙升入驻圣芒戈了








5


两耳已经很久都不闻窗外事的阿布拉克萨斯“我唯一能做的大概就是暗示一下lord你要结婚,顺便看看他的反应,然后帮你找个怨种”




阿布向来对卢修斯的这个小学弟很关照,且不说那出色的魔药技术,就是那种对黑魔法独特的见解,也很引人注目




“非常感谢,其实您不用……”




但是妹有用,阿布已经把奥莱恩给薅过来了










6


斯内普看着洽谈甚欢的阿布拉克萨斯和奥莱恩,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无力感




尤其是屡斯内普看着这两位长辈兴高采烈的在讨论如何狠整一顿压榨了他们很久的童年好友的时候




仿佛被当成向好友报复的工具了




再又一次发现插话无果后,斯内普开始了神游,并且在脑内开始模拟新的魔药配方




直到很久之后,奥莱恩一句“那就让西里斯来”才把神游的斯内普拉回了现实




“不要那个蠢狗!”这是近三个小时里斯内普说的唯一一句话










7


反抗有效吗?当然有效,但只有一点点




在斯内普的极力反抗下,为lvss甜美的爱情做出牺牲的从西里斯变成了雷古勒斯,反正逃不开布莱克家了




之后斯内普就在思考,用什么方式能解决掉一家子纯血还不被发现




布莱克家,危










8


最近这两天伏地魔感觉食死徒所有人都怪怪的,就是那种特别喜庆,但是抓个人问他,他又啥也不说




但是除了贝拉




我们伟大的劳德啥时候受过这委屈




之后整个食死徒经受了非人的折磨




包括但不限于,早七直达晚七的例会,吹毛求疵的高要求,等一系列不亚于钻心咒的精神攻击










9


但是很快我们智慧的劳德就发现了端倪




比如说躲着自己的斯内普,经常被奥莱恩拖过来让自己帮忙挑礼服的雷古勒斯,和躲闪不及被阿布抓过来找自己帮忙挑礼服的斯内普




你们四个有事儿,你们四个有大事儿,你们四个有大事儿瞒着我








10


终于,好奇心害死猫,伏地魔在一次散会前,点名留下了斯内普




两人相视无言几分钟之后,还是伏地魔觉得自己身为上司应该主动关心一下下属“最近感觉你好像是胖了点?”关心下属身体情况




“是有什么好事儿吗?”关心下属近期心情




“又是让我帮你挑礼服,又是帮雷尔挑礼服?”关心下属近期行动




真是个好上司




“咳……lord……就是……”




“你什么时候说话这么支支吾吾了?有话直说就好”




“lord,这周末是我的婚礼,我真心的希望您能来”




“……嗯,好”




“还有,lord,我这不是胖的”








11


阿布和奥莱恩早就看出来自家好友对这个小混血有点意思,但是恨他是块木头,所以前两个月两个人联手喝蒙了伏地魔,本来打算套个话,但是没想到竟然搞出来了个大意外,所以就干脆将计就计的搞了个助攻




就是这个助攻方式多少有点不太对劲




【当然,敲打劳德,让他意识到自己对西弗有很大意思这个任务点已经完成了】








12


“快乐”的周末转头就来了,本来深受打击,本人不想来只想送个礼的伏地魔还是被好友捯饬了一番然后架来了现场




但是婚礼现场除了穿着前两天他帮忙挑的礼服的斯内普以外一个人都没有




诡异的很




然后阿布和奥莱恩扔下了一脸懵逼的劳德就走




伏地魔:我就说你们四个有事儿!










13


相顾无言,此时此刻,我们伟大的劳德面对暗恋对象正在用脚趾头扣一座芭比梦幻城堡,谁能告诉他怎么抢婚?拽着就跑就行吗?不用跟新郎来一场决斗吗?虽然不管怎么样雷尔都打不过他就是了,但是是不是有点不太符合黑魔王这个设定?




但是现在不说话又显得气氛很诡异“……咳,雷尔…还没来?”




“其实,我觉得雷尔来不来没有那么重要?”




“???”




伏地魔:你这话说的多少有亿点点随便了嗷










14


姗姗来迟的雷古勒斯看着空荡的大厅陷入了沉默




不是说好让我来当伴郎的嘛,人呢,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




雷尔:我才十几岁,我好累










15


啊对,就是你想的那样,我们伟大的黑魔王“抢婚”了,并没有很孩子气的跟小雷尔决斗




然后躲了奥莱恩和雷尔大半年




当然,伏地魔发现了这场婚礼本来就是给他和斯内普准备的,雷尔只是个伴郎,整个计划都是阿布和奥莱恩想的,这几件事之后,他把阿布和奥莱恩吊起来用吼叫信吼了三天那都是后话了

评论(23)
热度(39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