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ss坑更文用小号,噢耶~

铁锅炖大鲲

© 铁锅炖大鲲 | Powered by LOFTER

【lvss】迫害卢爹的怪东西

依旧是卢爹视角下的lvss,我迫害卢爹上瘾了

无战争背景,依旧是两家看不顺眼的公司

闺蜜组lmss

lvss地下恋情的原因是lv曾经明令禁止过办公室爱情【搬起石头砸自己的jio,乐】

热爱每一个点进来的小伙伴



———————————

平常的一天,平常到每天的早七例会依旧得开,该起不来的床还是起不来


但是等到卢修斯落座清醒了两分钟后,发现了今天出了亿点点小状况,真的只是亿点点【指尖宇宙.jpg】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来的一向很早的斯内普今天迟到了而已,就是一向大清早也能精精神神开会,甚至还能无缝衔接凤凰社会议的斯内普今天显得好像要困死过去了而已,就是一向开会时候坐在老板右手边的斯内普今天坐在了最靠边而已,就是平时开会时候能盯着老板一动不动的斯内普今天连正眼都不看他而已


真的没什么,就是老板今天右手边空出来了罢了,就是老板今天一直盯着斯内普罢了,就是今天老板看起来好像比前几天看起来要满面春光罢了,就是老板脖子好像被猫挠了罢了


没什么,又不是世界要毁灭了


真的,就现在这个情况,要不是知道食死徒内部明令禁止办公室恋爱,卢修斯都要怀疑今天这么反常是不是小两口吵架闹矛盾了,但是还是要劝劝自家好友,上司压榨归压榨,咱们还是不能把不爽摆在明面上不是






当天晚上蜘蛛尾巷19号,卢修斯正打算去跟自己的好闺蜜【由卢修斯单方面】组织一场卧【并没有】谈会


“卢修斯你来的正好,我正愁没人帮我试药”斯内普端着刚刚熬好魔药塞给了卢修斯


卢修斯品了一口手里散发着奇奇怪怪味道的魔药,然后脸皱成了一团“这是什么?味道好怪”


“一种能把人毒萎了的药”


“???我谢谢你是在小龙出生后给的我这副药”


斯内普看着正在骂骂咧咧的卢修斯乐出了声“骗你的,但是确实能让你几天提不起兴趣”


“……我真是……谢谢你没彻底剥夺我做为一个男人的权利”


“不用谢,而且你没一口闷下去,估计几个小时也就好了”


卢修斯转身把杯子放在了桌上“你熬这种药干嘛,相信我,这种药绝对没有市场”


“我不需要它有市场,我需要他有效果”斯内普随手像卢修斯刚刚放在桌子上的杯子里丢了一个清理一新,把那杯“危险品”清理出了卢修斯的视线“还有,以后别谁给你东西都乱喝,不然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我亲爱的西弗勒斯,你不能利用咱们之间的友谊让我帮你试这么危险的东西,你弄这种东西干嘛?彻底没有世俗的欲望了?”


“不是我,我想让某些人没有这种世俗的欲望”斯内普随手把坩埚里的魔药都装进了水晶瓶,然后放在了桌子上


卢修斯沉思了几秒“……你终于要对波特下手了?但是晚了啊”


“?关他什么事,不过倒是可以考虑……”


房间里的壁炉突然亮了绿光,然后伏地魔从壁炉走了出来“不是说回来拿个东西就回去吗?卢修斯你怎么在这儿”虽然很平淡的一句话,但是就是被卢爹嗅到了危险的气息呢“还有,什么波特?”


卢修斯一瞬间冷汗都下来了,正想着用什么理由瞒过去,就被斯内普接过了话茬“在想着怎么给那个蠢货找点麻烦,我要找的东西还没找到,你先回去,再给我半小时”然后我们亲爱的劳德就被斯内普拥回了壁炉,连一句话都没能留下【?】





“你……你和lord……我……”卢修斯指着伏地魔刚刚消失的壁炉,又指了指斯内普,用瞳孔十级地震表达着震惊


“咳,卢修斯,不是……算了就是你想的那样”桌上的水晶瓶被斯内普随手就放在了兜里“你也知道,lord他之前说过不希望看到办公室恋爱”


“那你们两个就搞了个办公室婚姻?真行啊,连我都瞒着?”


“本来我是想告你的来着,但是忙忘了”


“直视我斯内普!”自从卢修斯认定了西弗勒斯这个朋友后就没再用姓氏称呼过他,可想而知,这次卢修斯可能是真的生气了


“美丽药剂,一年”


“你!”


“无偿提供,不用你的原料”


“……成交”


斯内普一脸‘你就是想骗我做魔药’的表情盯着卢修斯“但是有个小请求,现在好像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我和lord的事儿了,以后开会你能不能坐我俩中间?”


“小问题”





很快卢修斯就为当时草率的决定而感到后悔了


毕竟坐在伏地魔和斯内普中间被那种诡异的粉红泡泡淹没不知所措,偶尔偏头还能看见自家老板跟自家白菜黏黏糊糊的眼神,耳朵里还听着其他同事回报工作,这个世界仿佛只有他一个人是多余的


卢修斯:救命啊!你俩避嫌为啥让我坐中间啊!


评论(19)
热度(1361)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